芝士奶盖茶

微博ID 鹿锡厚比

【霜花】朝暮(二)

短篇,校园向



6.

期中考试刚结束,舞社的女生们便提出聚餐的计划,金泰亨爽快答应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大家都在说笑玩闹,照往常来说,这种场合都是金泰亨做主角,可他今天打算要收敛些。


郑号锡作为舞社队长,此刻正被几个学妹怂恿着喝酒,他只是有些抱歉地摆了摆手,说自己实在不擅长喝酒,没去接递来的杯子。


学妹们见郑号锡不肯喝,有些尴尬和扫兴。


“你们为什么不来找我喝啊?”金泰亨突然插了进来,正坐在不远处托腮望着他们。


几个女生和金泰亨同级,她们互相看了一眼,有些激动地朝金泰亨这边走过来,一时间女生们围攻的对象从郑号锡换成了金泰亨。


这样一来他装乖的计划又泡汤了,金泰亨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抬眼对郑号锡笑了一下,表情有些得意,接着喝下了原本递给郑号锡的那杯酒。


好不容易和金泰亨搭上了话,其中一个女生问道“泰亨xi有喜欢的人吗?”


女生眼中的爱慕之意很明显,这种事金泰亨已经经历了许多次,可今天他要考虑另一个听众的存在。


“有了。”


站在前面的女生表情有些失望,还有人继续追问“真的吗?是谁啊?我们认识吗?”


“你们认识。”金泰亨顿了一下,他瞥了一眼郑号锡,发现那个人也正在看着他。金泰亨移开视线朝她们笑了笑“但是谁我不能告诉你们。”


女生们散去后,整张桌子只剩下郑号锡和金泰亨两个人。


连续几杯白酒下肚后,金泰亨的眼神有些涣散,他勾起嘴角“哥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盯着我,我长得好看吗?”


郑号锡听了他的话笑了出来,他觉得金泰亨大概是醉了,才会表现出这么有侵略性的一面。


他没回答,站起身拿着茶壶,倒了杯水递给金泰亨“一下喝了这么多,胃会不舒服。”


又是这种感觉。


金泰亨觉得郑号锡的关心对他着实有些危险。


他俯身趴在桌子上,歪着脑袋看向郑号锡“刚才她们问我的时候,哥为什么看我?”


郑号锡愣了一下,随后大方答道“我只是好奇,你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哥想知道吗?”或许是因为枕着胳膊的缘故,他发出来的声音闷闷的。


“如果不想说的话,你可以...”


“我喜欢像哥这样的。”金泰亨打断道。


“我喜欢哥。”


郑号锡怔住,迟迟没有说话,金泰亨起身走了过去,站在他面前“哥呢,哥对我有感觉吗?”


“你现在可能醉了。”


郑号锡抬头,做出轻松的样子,弹了下他的额头“等你醒了,知道了你对着我说了什么,到时候要后悔了!”


他转身走得有些匆忙,金泰亨看着他的背影,眼中一片清明。




7.

“你跟学长的进展如何了?”


朴智旻感觉到金泰亨今天心情不太好,猜想可能是和郑号锡有关。


果然金泰亨听后脸色更沉了些,“我昨天被拒绝了。”


朴智旻愣了一下,心里觉得金泰亨倒是真的胆大,还没多久就这么挑明了“大概是你吓到学长了。”


“我不这么觉得。”


“我倒是感觉,他早就看出来了。”


他们并排走在校园里,朴智旻不太理解他的意思,歪过头看向金泰亨,发现金泰亨的眼正紧盯着走在他们前面的两个人“他可能,本身也喜欢男人。”


朴智旻认出了前面两个背影,是郑号锡和文艺部部长闵玧其。


他感受到金泰亨周身散发着阴沉的气息,朴智旻有些意外,事情和他想象中不太一样,金泰亨似乎认真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