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奶盖茶

微博ID 鹿锡厚比

【霜花】桔梗花 04.

伪现,勿上升。


尽管状态有些疲惫,开始录制的那一刻郑号锡都会拿出十分的精力来。



台上,主持人要求他展示一段舞蹈,作为编舞队长舞蹈一直是他的自尊心,他卖力地freestyle了一段popping,得到了大家的欢呼和主持人的夸赞。



他还在急促地喘粗气,金泰亨突然凑到他身边,他下意识后退了一步,金泰亨有些激动的样子看起来呆呆傻傻的 “哥之前不是跳了那个!”他一边说,一边比划着动作“这个舞特别帅的!”示意郑号锡跳给大家看。



郑号锡明白他这是在帮自己争取份量,金泰亨十分自然地扯着他的一只手,一副期待自己跳的样子。



他便对金泰亨宠溺地笑了笑,配合地跳了一段,金泰亨不停地称赞,金泰亨在一旁温柔地盯着他眼都笑弯了,那一刻仿佛他的眼里只有郑号锡一般。



下了台,金泰亨跟在郑号锡的后面,郑号锡进了休息室找了沙发坐下。他感觉郑号锡的心情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似乎好了一些,只是下来之后郑号锡明显有些疲惫,也没了在台上活力的样子。



金泰亨看着他有一瞬间的恍惚,或许是他们太久没好好说过话了,又或许是他看多了郑号锡在台上开朗的样子,他差点忘记,真正的郑号锡本不是这样的,他有时甚至有些阴郁,也时常严肃。这在他刚进公司时就知道了,还一度因此有些怕这个哥哥,却又因为他很有能力又对工作很认真的态度对郑号锡感到尊敬和崇拜。



他有些忐忑,想起几小时前眼前的人拒绝了自己的好意,金泰亨有些害怕会再次经历失败。可郑号锡刚才在台上对他的主动却会照单全收,想到这,他莫名有些委屈,他们现在,像是两个人唯一的关联就只剩下工作一样。



“哥今天很累了吧,白天看哥在车上也睡得很沉呢!”他站在郑号锡身后,两手撑着沙发,低头对郑号锡说。



郑号锡正在看手机,感觉身后有人接近,低沉的嗓音让他举着手机的手顿了一下“有一点。”



见他回答了,虽然兴致不高,金泰亨心里还是有点高兴,他有些紧张的舔了舔干燥到起皮的嘴唇“哥刚才在台上跳的那段舞真的很帅气!”



郑号锡瞥了他一眼,疲惫地叹了口气,停止了手上刷手机的动作“行了,知道你不是真心的。”



金泰亨听了有些着急,摆了摆手“不是啊哥,是真的...”金泰亨有些失落的撅了撅嘴,表情哀伤又委屈 “哥还在生我的气吗?”



每次金泰亨对他做出这种表情时他都不太能抗拒,心不受控制地软下来,郑号锡有些无力的问 “我生什么气...”



“就那天晚上,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郑号锡看着他没说话。



“对不起哥,真的对不起,我那天心情不太好,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我说完就后悔了,让哥觉得伤心了真的对不起...”



“好了行了。”



金泰亨还在可怜兮兮地望着他,眼里的内疚并没让他觉得好过“我都听柾国说了,那天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他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嘴角扯出一个温柔的弧度来“我没怪你,别一直这么和我说话。”



后来田柾国把金泰亨去见Sue的事告诉了他,他完全可以理解金泰亨那时的心情,他也从来没对金泰亨生气,比起那些,他只是不想再靠近,可他更受不了金泰亨现在这个样子。



“真的吗?”



他嗯了一声,对金泰亨点了点头。



“那哥以后不要再不理我了,拜托...”



他有些后怕的抓住郑号锡的一只手,这几天郑号锡对他的冷淡和不理不睬让他受尽了折磨。他似乎是太习惯了郑号锡的存在,习惯了被他温柔以待,以至于他无法接受这个人冷落他,冷眼望着他的样子。



郑号锡笑了出来“知道啦,臭小子。”金泰亨靠他靠得很近,眼睛直直望着他的样子让他生出了想要抚摸他脸颊的冲动。他伸出了手,金泰亨因为他的动作愣了一下,他的手突然僵在半空中。



金泰亨陷入郑号锡看自己时温柔的眼神中,正因为重新得到这份温柔而欣喜若狂,在郑号锡停下动作后露出疑惑的表情。



郑号锡最终收回了手。



金泰亨却抓住了他缩回去的手,把它放在了自己的脸旁,郑号锡僵住了,而对面的人却一副可爱又天真的表情,语气有些撒娇的对他说“哥想摸的话就摸吧。”



他注视着郑号锡因为惊吓而睁大的漂亮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地抖了抖,掠过金泰亨的心让他觉得有些痒,金泰亨有种奇怪的感觉,却只是一闪而过。


评论(4)

热度(58)